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上海浦东软件平台报道逐浪CMS软件团队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3-03-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中国上海/2013年3月26日消息:

中国知名软件孵化中心-浦东软件平台旗下《信息化与电子商务》旬刊报道推荐上海逐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全体华夏互联与逐浪软件人在此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支持,并将以精诚的研发、专注的心态、上进的风貌推进中国互联网的基础软件与WEB内核的建设,并在Zoomla!逐浪CMS2 X1.0的基础上深化研发,为中国站长、企业、政府提供最优秀的网站和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并将在不久推出更贴近移动应用的新版产品。

 

 

附:关于浦东软件平台

 

   上海浦东软件平台有限公司于2002年12月成立,由上海浦东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浦东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斥资5000万组建,公司主要负责浦东软件技术服务平台、浦东软件行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建设和营运,也是最早从事软件增值服务的公司。在浦东新区政府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本着“政府引导、多元投资、市场化运作”的指导思想,为企业、政府机构提供各类技术服务。

   经过10年的成长发展,平台公司获得多项国家和上海市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认可资质:首批六家“国家软件与信息服务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之一、上海市获首批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示范服务平台”称号的平台之一,并获国家科技开发用品进口税优惠政策的十家平台之一、“上海市中小企业公共示范服务平台”、“上海市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上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成员单位 ”、“上海市软件外包公共服务平台”、“浦东新区科技公共服务平台”。平台公司还具有多项资质: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资质,信息系统监理资质,计算机司法鉴定许可认证,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调试评测专业委会员主任单位,上海嵌入式系统产学研联盟成员单位、上海武宁测试联盟成员单位,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SECA)会员单位, IPv6专委会会员单位。

   公司拥有不同领域、不同层次的信息化人才队伍,团队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丰富的业务经验以及较强的敬业精神。公司的目标是:为企业创造一个优良的创业和技术创新环境,为企业提供信息系统全生命周期质量保障和物联网技术应用解决方案的提供,并为企业发展提供咨询服务,帮助企业降低营运成本,提高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和提升企业信息化发展。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