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模板方案云台URL地址变更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2-06-1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亲爱的Zoomla!逐浪CMS用户:

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用户,Zoomla!逐浪CMS系统云台地址进行变更,新地址为:update.zoomla.cn。

请广大用户进入系统后台-系统配置-网站参数配置-风格配置中,定义“系统云台”为新地址,如下图所示:

Zoomla!逐浪CMS网站开发云,是基于全新云技术构建的应用体系,通过此体系,不仅可以轻松的设计网站、获取模板,而且是整站方案(含模型、表类型、节点栏目设置),一站获取,用户只要在系统的模板风格-云台获取中,轻松获取。

高级版本还可以自由设计自己的云台,以发布自己的私有云。

 

关于云台模板使用技术请访问《Zoomla!逐浪CMS5.0云模块使用说明与技术白皮书》http://www.zoomla.cn/learn/1246.shtml

 

提示:此信息亦在我们的更新中心有提示:http://www.zoomla.cn/updata/1981.shtml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