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逐浪CMS同步教学与知识加密系统全面发布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2-04-1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龙年春来早,逐浪弄潮儿!
带着春的信息与全体逐浪人的智慧结晶,Zoomla!逐浪CMS智能加密与同步教学系统于北京时间2012年4月16日全面发布,代表了WEB应用技术与教学教育结合的新趋势,引领国内教育软件产业的新方向。

 

与市面上其它同类产品相比,Zoomla!逐浪CMS智能加密与同步教学系统拥有四大优势:
一、原生态支持PPT与标准课件:标准的PPT课件不需要转成其它格式,即可以实现底层的严格加密,从而确保课件原汁原味、声色俱佳,提升教学效果。
二、硬件加密、安全可靠:基于全新的硬件加密技术,做到安全可靠,万无一失。
三、与Zoomla!逐浪CMS应用一体、无限扩展支持:避免传统软件的更新缺陷,集成Zoomla!逐浪CMS国内顶尖团队的智慧结晶,可以与WEB应用相结合,层叠更新, 即减少硬件成本,又能提升应用体你验。
四、基于最新的微软平台开发技术,彰显技术魅力:Zoomla!逐浪CMS智能加密与同步教学系统采用最新的微软高端研发技术,目前已经通过windows xp、windows 7、windows 8等版本测试,得到了完美的验证,具备良好的兼容优势与二次开发能力。


 


上图:安全的认证体系

 

上图:完全OS系统环境的操作,简单方便

 

 

 
上图:真实可视的课件效果
 

 

 附:

1、什么是加密狗

  加密锁、加密狗是一种智能型的软件保护工具,它包含一个安装在计算机 USB 口上的硬件,及一套适用于各种语言的接口软件和工具软件。加密狗基于硬件保护技术,其目的是通过对软件与数据的保护防止知识产权被非法使用。

  "加密狗"一般都有几十或几百字节的存储空间可供读写,软件开发者可以通过接口函数和软件狗进行数据交换(即对加密狗进行读写),来检查加密狗是否插在接口上;或者直接用软件狗附带的工具加密自己EXE文件(俗称"外壳加密")。这样,软件开发者可以在软件中设置多处软件锁,利用加密狗做为钥匙来打开这些锁;如果没插软件狗或软件狗不对应,软件将不能正常执行。加密锁软件是一个软件包,内含各种加密工具和各种编程工具的加密示例。加密狗以软硬件相结合的方式,保护您的软件不被盗版,保证您的市场免受盗版的侵害!

2、加密原理

  开发商通过加密狗(加密锁)开发包,设计加密方案,从而将软件与硬件加密狗进行绑定,绑定后的软件没有正确的加密狗就无法运行。通过加密狗硬件的不可复制性,保证了软件的不可复制性。开发商程序通过调用接口模块对加密狗进行操作,加密狗响应该操作并通过接口模块将相应数据返回给开发商程序。开发商程序可以对返回值进行判定并采取相应的动作。如果返回无效的响应,表明没有正确的狗,开发商可以将应用程序终止运行。

3、加密方式

  内嵌式:这种加密方法要求具有源程序,在被加密程序中访问加密锁。我们为您提供 VC\VB\VFP\Delphi\PB\CB 等各种言的编程接口及详细的示例供客户参考。如果您有什么特殊要求可与我们联系。

  外壳式:外壳加密是一种直接对可执行文件(.exe,dll)加密的加密方法。这种方法不需要源程序,加密过程简单方便。

 

Zoomla!逐浪CMS同步教学与知识加密系统的技术优势:

  稳定性:
  * NT 系列采用了国际顶级半导体厂商出品的成熟 8 位 CPU 芯片。
  * 芯片集成:芯片集成了其所有器件(包括CPU、RAM、EEPROM以及USB通讯模块),这极大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每个芯片上都具有全球唯一的序列号(即硬件ID)。杜绝了一般加密锁损坏率高和“丢数”的问题。
  * 免驱动安装:NT系列支持HID设备规范,不需安装驱动,具备兼容性好和使用方便的特点。
  性价比:
  * 全球首款性价比最高的加密锁仅售7.7元/只。
  * 激光喷码: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在加密锁外壳激光喷码客户公司软件名称或者LOGO等信息 , 提高您的软件产品形象,激光喷码为收费服务。
  * 超大存储空间:提供1024字节或2048字节超大使用空间。用户可以存储更多的数据,设计更为灵活的保护方案,也可以满足同时保护更多软件产品的需要。
  安全性:
  * 高强度:硬件提供 RSA,3DES,MD5 超强算法,即使剖开芯片也是读不到加密数据,具备防止复制和破解功能。
  * 远程升级:您可以在不用回收加密锁的情况下实现对加密锁内数据的更新,升级过程安全可靠,这不仅可以极大的提高工作效率,而且能够帮助您节约管理和物流成本。
  * 硬件通讯加密。使用AES算法建立的安全通信隧道,并使用随机加扰技术,将设备与软件之间的通信数据全部隐藏起来,让破解者无法通过侦听获得有效信息。通信格式采用密文格式进行通信。
  * 超强外壳加密:即使在没有软件的源代码的情况下,您也可以使用NT系列的外壳加密功能快速实现对软件的保护。
  * 免驱动安装: NT系列加密锁支持HID设备规范,不需安装驱动,具备兼容性好和使用方便的特点。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