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高校领导视察逐浪软件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1-12-0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实现与企业“零距离”对接,2011年12月6日上午,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信息管理系李志群主任一行走访华夏互联hx008.com,并看望了正在该公司顶岗实习、参与zoomla!逐浪CMS研发的陈军民和孙庆博两位教师(均为硕士学位高科人员)。

华夏互联最高行政负责人闫小末总监全程陪同李志群主任一行,并介绍了华夏互联作为江西排名第一的IDC服务商发概况和运营现状,李主任代表信息管理系介绍了学校和专业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就校企合作的内涵、模式等方面与闫经理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今后的校企合作方向、合作模式、合作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本次参观,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和组建江西商务职业教育集团相关事宜做了交流。走访期间,李主任一行深入了解了该公司的软件开发的工作流程,了解了两位顶岗实习教师的工作情况。
通过双方融洽和谐的交流,就教师顶岗实习、学生顶岗实习和教材编订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此次走访,为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搭建共通的平台,华夏互联也将不断的加强研发投入,注入科教精华,贡献民族优秀软件!

 

左二: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李志群主任

 

相关报道:http://xxglx.jxcfs.com/yqlj/2011/12/1112784610519.asp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