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技术领先、观念超前--导入IE8标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北京时间2008年3月12日12:00,华夏互联公开宣布,其网站开发将引入IE8设计标准,成为中国首家支持IE8标准的网站开发与建设服务商。
          技术领先、观念超前--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站建设与开发服务商,华夏互联对网站建设有着独到、深刻的认知。作为网站行为与表现层的重要支撑,浏览器是人们访问网站、获取网络资讯的重要管道,而微软公司的IE系列浏览器则占据了中国九成以上的市场。

          IE8浏览器将全面支持最新的W3C标准,改进的新功能特性,其中包括:
          Activities    (活动内容服务)
          WebSlices     (网站订阅)
          Favorites Bar (收藏夹栏)
          Automatic Crash Recovery (自动崩溃恢复)
          Improved Phishing Filter (改进型反钓鱼过滤器)
          
         目前,由于众多网站开发者,并不支持标准的W3C设计理念,采用Table(表格)设计的站点,与国际标准的CSS设计存在很大差距,网站访问的速度与质量都很差,以致于很多专家指出,一旦IE8发布,将有近一半的中国网页要从互联网上消失(指不能正常访问和浏览)。下面是新浪网在IE8标准模式下的表现:
 

         显然,整个网站的界面歪曲,JS失效,CSS也严重不标准,这样的网站在未来的网络中显然不能生存,改进与调整是势在必行。

         作为拥有丰富的服务经验、国际开发能力的服务商,华夏互联采用IE8的规范设计,逐步导入,确保客户的每一分投资都不浪费,以专业的品质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严谨的服务!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