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从文件命名与语句规范来看逐浪CMS新版研发思路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0-09-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Zoomla!逐浪CMS4.5在新版发布上,有以下几点突破:
1、文件命名更加严谨规范,虽然功能较上一版本有近三成的更新,但是系统体积不增反减,从一定程序上看到了程序的开发严谨。
2、语句规范更加科学,确保网站无论是在执行效率上,还是在SEO推广规则中,都能够得到较好的表现。

这里可以举例的,逐浪CMS文件的默认命名规则在同行中首屈一指。
以下为逐浪CMS与同行软件的对比:


从这个对比中,我们不难看出,逐浪CMS的命名更加规范。
而一些软件工作室的“作坊”作品,不但做不到文件命脉的规范,甚至连软件基本研发态度都不能端正,在企业级市场是很难有所作为的。

另一个角度,
一些WEB系统开发厂商,在设计前台的时候,滥用H1等标签,事实上并不能为网站带来更好的SEO效果,引发的是”SEO灾难“。
众所周知,H1是用于文章标题,一篇文章只有一个标题,一本书只有一个总标题,这在Office Word的操作中尤为明显。
然后,一些以“模板嵌套”为立身的厂商,在设计前端表现层时,图轻易了事,总是滥用标签,整个网页根本不具备机器可读性(出于同行原因,作者在这此不一一罗列),显然是对客户的极端不负责。

逐浪CMS作为行业的领导者,将通过自身的发展推动行业的发展,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优秀的软件应用与开发体验。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