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功能展示]逐浪CMS的在线视频会话功能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0-09-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在新版的Zoomla!逐浪CMS4.0中,我们提供了丰富的FLEX高级开发应用,其中远程视频功能就是我们的一项功能。

这项功能中,我们力求提供为诸如视频招聘、企业远程会议等应用服务,如下图流程:

企业发布了视频招聘后,个人客户则应邀面试,其流程如下:

聊天室还可以进行状态管理,如下图所示:

 

软件系统逻辑:

 

通过一系列严谨流程,从而达到商务应用的需要,目前逐浪CMS已经实现了这一体系的开发,采用FLEX技术,实现远程点对点、一点对多点等平台的会话,从而实现了高性价比、功能强大的远程视频、音频系统。

其功能展示如下:

1、招聘的应用功能

2、从列表进入

3、视频初始化:

4、视(音)频应用界面(点击放大图片,客户端分别为上海和南昌,可实现通畅会话)

 

这一功能目前已经得到了较高端的应用,并在商业用户的推广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欢迎广大朋友购买商业版本体验应用。

(注:本功能推荐独立服务器用户部署,非独立服务器需要服务器部署环境支持)。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