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无限节点-Zoomla!逐浪CMS让您的网站成长无限制!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0-09-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在网站的建设中,栏目与频道的构建,就如同的人类肢体一样的重要,因为它是用来装载网站的重要路管道。
在传统的CMS系统中,一般采用栏目、频道、节点这三个种方法来处理,此三者构成网站的纵向路径。而专题则构成了网站的横向路径。
于是一张双向的网织成了,经纬俱全,看上去很美。

可是,富有经验的站长都知道,仅仅只有两种结构,对于复杂的网站来说,是远远不够的,基至有时还限制了网站的成长。

Zoomla!逐浪CMS认识到网站未来的需求和高端用户的扩展性应用,从立项伊始就定义了其节点开发的原则:
无限扩展
无限张别
可自由迁移
可多节点导步传输容纳数据。

自由洒脱的功能设计

首先,在逐浪CMS中,节点的功能是不限受限制的。管理员可以建议任意个节点,并在任意层次添加节点,无限层次节点的设计,保证了网站结构不受约束。

 

超载传统的组织形式:其次,传统网站的节点事实上只有“频道”、“栏目”两种结构,Zoomla!逐浪CMS大大扩展了这一应用,每一个节点都提供了列表页和节点首页的功能,这样的应用,可以让网站自由的进行频道与栏目的转换,使管理员在处理网站结构时得心应手。

有经验的站长,都会有一个头痛的地方,那就是网站的应用往往受限于功能,比如用户需要在一个名为“本地新闻”中发布一条全图片的信息,如果采用普通文章功能发表显然很吃力、显不直观。

多功能的节点设置:在Zoomla!逐浪CMS中,节点被赋予了功能组织的角色,用户可以在节点管理中进行不同的功能绑定设置,与Zoomla!逐浪CMS的功能模型相结合,可以绑定不同的功能,节点仅仅是信息的一种组织方式,而不再是功能的桎梏。

子站功能让节点化蛹成蝶:Zoomla!逐浪CMS的频道变子站和新子站派生功能,是针对大型网站设计的专业功能模块。
通过此功能,用户可以自由的将节点快速的转为拥有独立域名的子站,同时由于采用了最新的技术解决方案,用户不需要进行二次部署即可成功实施子站拓展,省下了大笔的服务器、空间与带宽费用,为经营腾出了宝贵的空间。

丰富的自设内容让节点容颜焕发:Zoomla!逐浪CMS的开发者们认识到,一个卓越的网站,其节点需求也是多样的。为了满足网站的经营需求,逐浪CMS提供了自由的节点选项设计,用户可以通过“自设内容”功能来扩展节点信息,使节点本身也具备装载丰富多样的、支持超文本标记(HTML)的信息。

通过Zoomla!逐浪CMS的节点应用,用户还可以对信息的生成管理进行设置,无论是生成传统的HTML静态,还是生成服务器端的STHML文件格式,都会得心应手。同时对评论管理进行了严格的筛选,结合节点设计,以满足权限的管理。

国内首创独有的中文名生成机制,为站长SEO和信息的特殊处理提供了最优化的质量选择--用心关注站长的每一个细微需求,已经融入了Zoomla!逐浪CMS的每一个开发细节中,必求精品的开发理念,保证了网站的应用

如同渔夫织网一样,节点是经、专题是纬,Zoomla!逐浪CMS开发者力求为用户打造牢固的系统平台。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