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新春第六波:独创的元数据功能让模板迁移更加方便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1-30 来源:佚名 点击数:

在传统的CMS中,模板迁移很麻烦,有没有一种办法可以快速迁移呢?

逐浪CMS提供了革命性的云模板功能,只要进入后台,一键下载就能部署云模板,彻底解决了迁移问题。

如下:只要简单的四步,就能快速获取云端模板:




但这样还有一个问题:每个模板的节点方案是不同的,有没有办法,既不用还原数据库那么复杂(一些低端的主机数据库还原权限是非常严格,普通用户无法获取),又能快速还原对应该模板方案的节点结构?


答案是有的,这就是全新的“数据元”功能。

先来一段动图:



操作极为简单,只要简单的一步,就能还原成功系统节点,是不是很方便?

现在开始,只要立即下载部署Zoomla!逐浪CMS2 x3.9.x,即能获取如此强大、功能卓越、完全免费的门户与移动开发套件,下载链接:

www.z01.com/pub



关于这一功能,您还可以移步浏览:

数据元-快速部署您的模板和迁移支持及详解

www.z01.com/help/tech/3237.shtml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