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进军移动互联网-逐浪CMS2 x2.0后台支持响应化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0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追求卓越功能、专注服务开发者,Zoomla!逐浪CMS的2014年发展注定是辉煌的一年。

继元旦业界首发新版,上半年领先发布CMS2 x1.4版之后,研发前线传为的消息(更新信息也可以访问www.zoomla.cn/updata浏览)是令人兴奋的,那就是即将发布的软件版本将定义为CMS2 x2.0,且全面支持手机管理后与会员中心。


在这个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大数据、移动化、用户体验是构成网站应用的三角支点,惟有全力支持移动互联网,才有明天立足之地。

虽然在Pc端依然有广泛的用户,但如不快速拥抱未来,是不会取得更高的成就。

因而我们在定义cms2 x2.0版本时,坚决屏蔽传统的旧功能(事实上这些旧功能依然有一定的生命力)。


我们为客户要求更高的产品和服务,说实话为此付出的代价很大,比如重写了整个后台与会员中心,又比如将3d模板回炉再造,无不为这种决心所铸!


全新优化后的安装界面更加轻便高效:



后台界面图片自由变更,符合大屏带来好心情:



基于响应工的后台界面(此为内部beta版效果):


手机访问体验,全面支持后台发布应用:


优化后的会员中心:



全局文件搜索:



手机访问会员中心:


让我们一同期待析版更新发布!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上一篇文章:全新3D引擎发布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