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在线视频(IM)客户端及视频系统产品说细说明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0-11-1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一个网页需要有什么样的特质才能让用户感受到真实的交流?

文字、图象、视频……

如果再加上实时的视频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没错,这就是针对Zoomla!逐浪CMS最新版本量身打造的视频系统解决方案。

在Zoomla!逐浪CMS的视频解决方案中,我们同时提供了在线WEB与客户端组件两种模式,在5.0版本的研发中已经得到了较好的应用。

视频解决方案成品线的规划体系如下:

随着在线提供的视频大量激增, 媒体世界也开始变化   

Adobe® Flash® Media Server 系列产品已成为流视频和实时通信领域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Adobe Flash 平台无处不在, 它通过与全球 98% 的计算机采用的 Adobe Flash Player 运行时紧密集成, 几乎跨所有操作系统和屏幕提供了丰富的查看体验。

  Adobe Flash Media Server 3.5 软件现已推出, 客户可以从中进一步获益: 为观众提供更出色的视频体验、增强的 H.264 视频数字版权管理以及 DVR 功能和可伸缩性改善。

  Adobe Flash Media Interactive Server 3

  Flash Media Interactive Server 3.5   Adobe Flash Media Interactive Server 软件是一款可伸缩、高性能的流媒体服务器, 它还支持包括网络摄像聊天、在线游戏、VoIP 在内的多路应用程序和其它各种交互可能性。

Flash Media Server (俗称FMS)是一个存放音频和视频媒体文件的网络中心。一旦需要访问它们,视频播放器(SWF文件)生成一个请求并通过实时消息协议发送请求,定位媒体文件,进而加载到你的播放器中。真正伟大的事情就是“播放就是播放”,音频和视频文件一旦抵达运行着Flash Player插件的浏览器就开始播放。不需要等待部分内容装载------最好的一点是------文件不会下载到浏览器的缓存中,因而文件十分的安全。

实时消息协议是采用传输控制协议实现Flash Player和Flash媒体播放器之间数据包传递的私有协议。相对于其他传输机制此方法的真正优势在于实时消息协议是用来传输视频、音频文件到SWF文件,而此SWF文件可以内嵌到一个网页中、移动电话中、甚至是位于使用者本地的AIR应用程序文件中。

而无处不在的FLASH客户端,则为FMS提供了坚实的应用基础。

基于FMS开发客户端,具备如同传统IM一样的界面和可点击程序,而其算法更是融入了J2EE、C的精华,具备良好的应用。

而其扩展的客户端,其到可以做到如同飞信、MSN、QQ一样的应用,融合逐浪软件的科技,更适合企业推广应用,如下图:

客户间发起聊天,可以支持公聊、私聊等模式,会话界面如下:

经济、实用的视频聊天解决方案就这样融入到逐浪CMS的产品当中了,而随着 Adobe公司不断拓展,其视频技术也逾加成熟。

选择Zoomla!逐浪CMS,享受高端品质,欢迎广大朋友联系我们并选购我们的产品方案。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