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图库

2009年CSDN南昌俱乐部聚会

作者:Err_author_NotExist 发布时间:2010-06-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12
      红色热土
      滕王阁下
      赣鄱泛绿
      逐浪生香
      2009年5月30日,CSDN南昌俱乐部首次聚会隆重举办,现场云裳汇集、精英荟萃,来自南昌的技术精英与程序员们汇聚一堂,开启本年度南昌程序员的盛会。
      国有资产、全球领先的五百强企业旗下江西电信互联网信息公司的架构师来了;
      南昌大学的名师学生来了;
      东华理工大学的莘莘学子来了;
      江西财大的学术强人来了;
      思创软件集团的部门领导来了;
      江西省高盛科技的技术总监来了;
      华东交大的同学来了;
      ……
      还有很多名企、个人站长和未能登名造册的软件企业参会;
      还有以高端CMS系统开发为己任、行业首获ISO9001国际认证的的Zoomla!逐浪CMS开发团队悉数到场,见证技术盛会。

      长期以来,位于华中腹地的洪城南昌,始终承担着中国沿海优秀开发人才的重任,在沿海地区随便找一家公司都可以遇到来自江西的“老俵”,其中不乏精英人才。
      然而,作为中部崛起的首要之地,南昌更应承担起技术腾兴、引领进步的重任。有志之士汇聚华中腹地、八一军旗升起的地方,打造专业开发、软件强省、科技报国的重任。
      到会的诸多精英也纷纷建言献策,并就各个话题广泛讨论,一种从未有过的学术之风弥漫洪城。
      聚会是短暂的、技术是创新的、友谊是永恒的,我们很遗憾仅能用文字来回忆盛会,我们更遗憾照片不能重现盛会,但我们还是庆幸通过CSDN这个属于中国程序员自己的平台、构建属于程序员自己的聚会!
      让我们一起回忆过去,
      更让我们一同期待未来、期待下次聚会……




      注:为了确保参会的质量,本次活动组织者逐浪软件团队没有邀请任何商业组织参会,也没有安排任何商业演讲,完全公益、自发参会,参会者100%是程序员,会场选择了刚刚获获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认证的Zoomla!逐浪CMS研发部,以使技术氛围更加深厚,现附上相关照片,虽然囿于时间过短未能尽善尽美,但我们相信有了好的开始,就会不断的进步。
      感谢CSDN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聚会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