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 专注基础软件研发
50+ 自主软件产品
200+ 自主知识产权
30000+ 成功政务与企业级客户
30+ 全球及少数民族语言支持
全闭环 从CMS到OA、ERP、图库、字库、语音全自主知识产权
18年 专注基础软件研发
三大 北京、上海、南昌三大研发中心
100000TB 大型自主IDC机房与数据中心支持企业云
10+ 10余家国家权威机构检测认证
500+ 智能硬件接入支持

Zoomla!逐浪CMS2精品教程73:针对特定的一个黄页用户呈现信息特殊处理

作者:匿名 发布时间:2015-09-29 点击数:



在一个项目中,遇到一个奇葩需求:
规则的科室字段使用中,偏偏有一个科室,因为领导升职,需要有不同的名称。
如果改字段嘛,又会影响整个系统。
如果不改嘛,又不能表达实际项目情况。

于是想到了一个办法,在轮出此科室的页面上,加一个JS进行字段替换(由于科室名称不称,进行
替换是可行的),而且这个js只在此页面输出。

JS的写入采用编辑器内插入,这样,只有当个科室出现时,才会有这个JS,并进行替换。



本案实际是一个大型的三甲医院门户例子,在实际的应用中web开发者会遇到各种问题,而功能强大的Zoomla!逐浪CMS提供了便捷有效的工具支持,以应对各种情况,希望对广大逐浪开发者有所启发。


【本段视频用于表达逐浪开发中的敏捷思想,很遗憾不带声音,请大家海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