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云主机

立即开通

Safari浏览器下:“打不开该网页,因为发生了太多重定位”解决方法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07-0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当您访问的页面被设置为打开另一页面,而另一页面又被设置为返回原页面时,可能发生该情况。

此问题可能由您正尝试查看的网站所致。当网站的重定位问题解决后,Safari 可能会在此后打开此网站。

如果重定位信息不再需要后已进行缓存,也可能会发生此问题。某些情况下,移除 Safari 中的 cookie 和缓存可能会解决重复出现的重定位问题:

  1. Safari,选取“Safari”>“偏好设置”。

  2. 点按“隐私”图标以打开“隐私”设置。

  3. 点按“移除所有网站数据”按钮下方显示的“详细信息”按钮。

  4. 搜索您正尝试查看的网站的名称。

  5. 点按“移除”按钮。

  6. 关闭 Safari“偏好设置”窗口。

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重复以上步骤,而无需搜索具体的网站。点按“移除所有网站数据”按钮以移除您的所有 cookie 和缓存文件。如果这样不能解决问题,请联系您正尝试查看的网站的所有者寻求其他帮助。


https://support.apple.com/zh-cn/HT203370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