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云主机

立即开通

IIS10(win10操作系统)下安装逐浪CMS要点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6-01-1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有网友反馈在win10上安装Zoomla!逐浪CMS时,常会出现CSS和图片没有显示的问题。

针对此问题,我们进行了分析,其中在win7或win8上升级到win10的操作系统,没有出现此问题,由此可见是在iis设置中有了问题。


出现此问题的原因一般来说有以下几点:

1、确保您使用的是Zoomla!逐浪CMS2 x3.0以及更新版本。

2、IIS中确保安装好了静态内容浏览(没错,静态内容在IIS10中,也不再是默认支持的,而是一个可选项),具体中以参照本文的图一配置。

3、如果还是有问题,请用记事本或其它编辑器打开Zoomla!逐浪CMS根目录的web.confg文件,找到并删除下面的代码。

(PS:这段基于.woff2代码是用在iis7和8中,用来适应webfont的,但在iis10中已经得到了优化,伟大的微软公司已经集成了,所以不需要,否则会造成冲突)。


<staticContent>

      <mimeMap fileExtension=".woff2" mimeType="font/x-font-woff"/>

</staticContent>

 

(图一:)

IIS.png


(附图二:)

删除可能会影响在win10(iis10下兼容问题的代码):


1111.jpg





好了,尽情享受与最优秀的操作系统结合的大数据开发平台--Zoomla!逐浪CMS,开发您想要的web、门户、应用以及移动APP吧!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