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云主机

立即开通

如何变更数据库密码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2-12-0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很多站长在使用Zoomla!逐浪CMS一段时间后,出于维护的需求,可能会变更MSSQL数据库密码,但没有更改Zoomla!逐浪CMS系统的配置,造成网站无法访问。

 

站长们在变更了数据库的用户名或密码后,只要用记事本或其它编辑器打开Zoomla!逐浪CMS的网站config文件夹下ConnectionStrings.config文件,编辑第4行参数即可,如下所示:

  <add name="Connection String" connectionString="Data Source=(local);Initial Catalog=zoomla6;User ID=zoomla6;Password=zoomla6" providerName="System.Data.SqlClient" />
 

其中Initial Catalog对应数据库名,User ID对应数据库的用户名,Password对应数据库访问密码,变更后即可,无需要重新安装。

 

 

提示:重装zoomla!逐浪CMS需要删除库内所有表和存储过程才能进行。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