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电脑之家:华夏互联稳占中部IDC服务商冠军宝座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11-0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根据全球知名网站排名商alexa排名数据统计,自2008年12月1日华夏互联(hx008.cn)排名进入全球10万,整个IDC尤其是华中地区互联网企业的排名都有了很大的改善。

其中华夏互联的网站排名更是突飞猛进,截止至2009年元月10日,已跻身全球排名6万的行列(排列华中地区第一)。

作为全球权威的网站流量与排名统计平台,alexa的数据始终被作为权威的参数,包括投行、专家以及诸多评价机构都以此为标准评价一个网站的好坏优劣。目前国内排名最高的网站是百度,而作为专业的网站开发与IDC服务,华夏互联在短短的几年间跻入全球6万,引起了业内专家的侧目。

据了解,华夏互联是一家以专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域名、高速服务器、优质主机空间、网站建设以及互联网解决方案服务商的企业,公司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最优秀的网站开发建设服务和最超值的主机域名服务,服务的客户包括军区、政府以及诸多的企业、个人站长。由于其多年来专注技术与服务,公司始终以建设高品质网站为准则,十年如一日的专注开发和建设,甚至被誉为“江西网站开发与设计的黄浦军校”,而其旗下的Zoomla!逐浪CMS软件,更是被无数的站长和企业所下载使用,在业内拥有广泛的影响力。

据采访了解,2009年,华夏互联将专注于域名服务、网站空间、网站建设三大领域的发展,同时旗下的Zoomla!逐浪CMS软件将作为独立品牌进行运营,力图打造技术型、学术型、实业型、科技型的企业典范,为中国企业、政府和个人的网站建设和互联网服务提供超值的选择。

原文网址:http://article.pchome.net/content-798234.html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