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TOM网:上海浦东软件平台报道逐浪CMS软件团队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3-06-0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中国上海/2013年4月26日消息:

中国知名软件孵化中心-浦东软件平台旗下《信息化与电子商务》旬刊报道推荐上海逐浪CMS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Zoomla!逐浪CMS是国内首家集成MSSQL与Oralce两大数据库高端CMS,摒弃低端模板嵌套业务,专注核心WEB计算与数据处理,为诸多软件厂商提供内核服务,开放式计算和融合移动web app的理念,在中国本土企业和高端门户系统中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同时也是上海本地知名的软件品牌,赢得中国广大站长和程序员的高度认同。

对此上海逐浪CMS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照发先生表示:全体华夏互联与逐浪软件人在此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支持,并将以精诚的研发、专注的心态、上进的风貌推进中国互联网的基础软件与WEB内核的建设,并在Zoomla!逐浪CMS2 X1.0的基础上深化研发,为中国站长、企业、政府提供最优秀的网站和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并将在不久推出更贴近移动应用的新版产品。 

欢迎各界朋友关注逐浪CMS产品:www.zoomla.cn

 

原文:http://post.yule.tom.com/68001DF41893.html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