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泰百货

高端电商门户的明智之道


银泰集团的第一个业务板块。银泰零售板块下辖银泰百货、银泰购物中心、银泰网、in等多种业态品牌,在业务创新、经营业绩、营业面积方面处于中国零售业的领先水平,更推动着中国传统零售业变革、发展。

为2016年阿里集团增资银泰百货、对接接口与平台升级提供了扎实基础。


银泰百货案例.jpg

关于Zoomla!逐浪CMS:

建网站,选逐浪。易上手,功能棒。质量好,服务善。高性能,最划算。
国内领先的网站内核系统研发厂商-Zoomla!逐浪CMS团队十多年孜孜不倦的专注于WEB研发,提供从网站、门户、OA到全生产力平台软件支持,卓越的移动功能,微信、Web App支持、路由技术、MVC架构以及前卫的x64位架构大数据内核,我们只做具备可二次开发性、鲁棒的软件系统。脚比路更长、全技术无销售的体制,保证了软件品质,并提供了从云计算、域名、知识产权、数据挖掘、数字呈现以及字体字库全生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