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慈善基金

通向那未来的公正大义


逐浪软件科技助学与公益基金是由上海逐一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逐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华夏互联hx008.com、Zoomla!逐浪CMS(逐浪软件中国)、运宝网等多个知名互联网服务商联手打造的一个非开放助学与公益基金。

我们的基金的定位是专款专投、先捐后募,服务基层、关注农村;日行小善、累积大德。


我们关注的是无产者,
我们服务的是大众阶级,
我们延续的是中国农村最坚实的德与爱,
我们播种的是无私之爱。


 在中国的农村, 有许多农民为了发展放弃了土地,
孤身来到城市,
奉献了自己的一切。


在中国的农村, 有许多的农民为了发展放弃了青山绿水,
资源不断的输入城市,
而自身愈加贫瘠。


 在中国的农村, 享受着最低的福利,
却一代又一代人的为中国的发展出力,
到死也不能穷究生活的真实含义。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企业服务阵营,
 我们携手践行公益事情,
不将不断的深化公益,
通向那未来的公正大义……


官网:http://gongyi.z01.com

关于Zoomla!逐浪CMS:

建网站,选逐浪。易上手,功能棒。质量好,服务善。高性能,最划算。
国内领先的网站内核系统研发厂商-Zoomla!逐浪CMS团队十多年孜孜不倦的专注于WEB研发,提供从网站、门户、OA到全生产力平台软件支持,卓越的移动功能,微信、Web App支持、路由技术、MVC架构以及前卫的x64位架构大数据内核,我们只做具备可二次开发性、鲁棒的软件系统。脚比路更长、全技术无销售的体制,保证了软件品质,并提供了从云计算、域名、知识产权、数据挖掘、数字呈现以及字体字库全生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