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技术--Zoomla!逐浪CMS官方博客

新工具新视野-逐浪CMS全面转至Visual Studio 2010平台开发

作者:南昌秀秀 发布时间:2010-09-1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南昌秀秀

博主:南昌秀秀
个人座右铭:我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欲工其事,必先利其器。
随着微软公司Visual Studio2010新一代软件开发平台发布,Zoomla!逐浪CMS软件团队第一时间也部署了,并成功实现了开发平台的大迁移。

Visual Studio 2010相对2008而言,界面完全更新,感官更强烈,功能新增很多,比如:silverlight、灾难恢复功能、C++ IDE增强、历史调试功能 、增设黑匣子和正式包含F#语言等,其中silverlight为Web带来下一代多媒体体验和丰富的交互式应用程序体验,逐浪软件也将使用新功能,提高用户体验。

.NET版本已升级到4.0,它在性能,Data,WCF,Windows Client等等方面都做了很大改变:
.NET 4.0在性能上做了进一步的提高
1. .NET 4.0提高了并行计算的线程性能。
2. .NET 4.0中加入了后台垃圾回收功能(Background GC),使得垃圾回收时发生的延迟现象明显减少。
3. 此外,对于Profiler,.NET 4.0中的Profiler提供更好的CPU采样功能,实时的堆分析和对象引用图表。
.NET 4.0帮助开发人员减少程序中的bug
1. .NET 4.0支持dump debugging,可以提供重现crash的信息,使开发人员对crash的情况的调试更有效。
2. .NET 4.0支持64位的混合模式调试,使得托管代码和非托管代码之间的调试更方便。
3. .NET 4.0提供Code Contracts,可以通过编程方式制定代码规则。
4. .NET 4.0对一些常见异常,如除零计算、Access Violation等,作了一些特别处理,使得这些问题在新的运行时中更难出现。
 

Zoomla逐浪CMS为了给用户带来更易用,更超值的软件一直关注世界潮流技术的发展,使用国际具竞争性开发环境.NET平台,力争逐步提高用户体验,逐浪即将发布的4.6版就新增很多功能,整个开发效率得到了更大的提升,更包括改进的Silverght体验、代码收集器以及诸多工具,使得整个开发得心应手。
结合逐浪软件团队的自主工具,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开发时代。

附图:Zoomla!逐浪CMS4.6中新增的三维全景:



目前比较遗憾的是,由于国内用户普通还是基于.net2.0的使用环境,虽然我们升级到了VS2010,但是由于我们发布还是遵循.net2.0规范,很多新特征还不能一步体现在我们的产品中,但是我们相信.NET4.0将是未来主力军。一旦市场成熟,我们将大跨步实现平台迁移发展。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