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那事--Zoomla!逐浪CMS官方博客

黄淮海平原的脚比路更长-逐浪软件冬日服务纪实

作者:lotos 发布时间:2014-12-2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lotos

博主:lotos
个人座右铭:鄱阳湖畔千钧立业、井冈山下扬帆起航、黄浦江上谱写新章、东方明珠逐浪来。

 不管有多远,我们都将去征战,直到征服它。

越过长江、越过大别山,来到一望无际的平原。

东经114°~121°。北抵燕山南麓,南达大别山北侧,西倚太行山一伏牛山,东临渤海和黄海,跨越京、津、冀、鲁、豫、皖、苏7省市,面积30万平方千米。

没错,这就是著名的华北平原,不过平原上的人民更愿意称它为黄淮海平原,想想淮第战争、想想平原上的父老乡亲,这里走出了无数的精英与人才。即使是几千年历史中的风沙、旱涝、盐碱、大污染、水污染,都没有让平原上的人们屈服。


当我和同事来到这个平原时,

已是冬日的漫天飞雪,

但这不能阻挠我们的服务热表,

这是一个县级市的电商,

却是中国千万个独立电商的缩影,

我们为其提供包括软件开发、网站开发、微信微门户、移动APP等一体化的开发服务,

同时进行现场培训。


有人说:

你们为什么不发一些大型项目案例呢?


我想说:

相对于那些高大上的企业,中国更多的是中小型企业,同时囿于逐浪软件作为中间件厂商,定位自己是“软件公司的公司”,保护中间集成商,并不能过多的宣传线下企业,但我们要给予正在成长的创业者们更多的支持。


从一张一张的讲义,

到一面对面的交流,

到视频制作与图片收集,

无不体现逐浪软件与华夏互联人的成长。


来也匆匆,

去也匆匆,

从阜阳火车站下车,

再转行60多里,

即使是一个小县城,

也落下行者的足迹。


温瑞安笔下的神捕追命,有一双好腿走遍天下、有一幅肝胆、还会一手上好的酒功,

我们不会酒不贪饮食,却也在走遍天下缔就伟业。


远处响起了久违的烟花,一年的元旦又将到来,我们也将收获自己勤奋、诚信、务实的种子……



下面出图(最后一张为本人玉照:)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