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动力逐浪云端H5与微信创作平台内容监管与违规查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30 来源:佚名 点击数:

74458PICRuP_1024.jpg


尊敬的Zoomla逐浪CMS与动力逐浪用户:


自2016年开通动力逐浪http://v.z01.com以来,我们在此平台提供了包括建站、H5移动场景、动力模块等诸多服务,其中大多服务为免费服务。

动力逐浪平台使用了先进的移动开发技术,基于微信和公众号,轻松收听就能快速建站、做场景、做开发,体现了逐浪软件人对于移动互联网的精湛理解和卓越工艺。

然而有一些用户,恶意通过我们的平台进行违规内容发布,其中包括迷信、违法,并恶意进行流量互刷,已经严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和计算机信息法。

对此,我们作出以下措施:

1、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互联网法规,凡查出违规用户,信息一律交上线公安及司法机关。

2、凡有违规用户(含刷流量用户),我们一经发现,立即双关,即关闭场景、关闭用户。

3、凡有违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关闭,不管是否为商业或免费用户。



目前查出关闭的用户包括:

  • lotos2039

  • 胡小小喜欢泡泡

  • Q1234567890

  • 爱情海123

  • 大大abc

  • 我们都是小蚂蚁

  • 遵义何何

  • mb92382002

  • a938933

  • ……


良好的商业环境需要每一个人的关注,在此我们提醒广大用户倡导健康向上的创业理念,共建和谐社会新文明。


Zoomla!逐浪CMS团队

2017-3-30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